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同學歡迎你! 台灣老師卡片  賀瑞普好驚喜

  • 時間:2020-08-31 08:5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同學歡迎你! 台灣老師卡片  賀瑞普好驚喜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正在台灣訪問,他在臉書秀出昔日在台灣實習時老師和同學,這次送給他的歡迎賀卡,讓他好驚喜。(臉書)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正在台灣訪問,他30日在臉書秀出昔日在台灣實習時的老師和同學,這次送給他的歡迎賀卡,讓他好驚喜。

從賀瑞普秀出的卡片中,可以看到第一個留言的是林口長庚急重症影像診療科主任王俐人。她用英文留言,祝賀吉普有一趟美好的台灣之行。

學醫的賀瑞普曾經在2005年來到台灣,到林口長庚醫院放射科實習一個月。王俐人曾經在接受台灣電視台的訪問時表示,對這位捷克學生印象深刻,形容他是一位帥哥、成熟,問題能夠抓到重點。

王俐人還提到賀瑞普有一天跛腳出現了,原來騎摩托車跌倒了。

去年3月,賀瑞普以布拉格市長身份訪台,還特撥空與王俐人等人敘舊,送給老師絲巾和水晶天鵝等捷克特產。

布拉格和台北是姐妹市,賀瑞普在臉書並透露,除了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外,此行還將與華航洽談布拉格和台北的直飛事宜。

相關留言

捷克參議院議長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