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大法官提名人涉性侵 聽證會收視逾2千萬人

  • 時間:2018-09-29 06:53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美大法官提名人涉性侵 聽證會收視逾2千萬人
遭到性侵未遂指控的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27日出席參院聽證會。(AFP)
根據尼爾森(Nielsen)28日公佈的數據,美國聯邦參議院對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舉行的聽證會,吸引了約2,040萬人觀看6家電視和有線新聞網的轉播。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遭中學女同學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當年曾意圖性侵她。福特27日在參院司法委員會作證,而卡瓦諾也現身激動陳詞喊冤。
路透社報導,對於一個工作日的收視群來說,這個龐大的數字只代表了27日持續近9小時的聽證過程中,總收視率的一小部份而已,並不包括另外數百萬透過手機或電腦、或在酒吧和其他公共場合觀看的群眾。
尼爾森估計,觀看美國廣播公司(ABC)、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和有線頻道─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 Channel)、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轉播的總人口達2040萬人。
而在有線新聞頻道中,根據尼爾森的初步數據顯示,福斯新聞頻道平均收視人口為570萬人、MSNBC是290萬人、CNN是250萬人。
總收視人口超出了2017年6月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聽證會中,談論他被川普開除之前兩人的相處。當時約有1,950萬人觀看。

相關留言

卡瓦諾任大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