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共和黨議員:FBI調查未發現卡瓦諾有不當行為

  • 時間:2018-10-05 05:52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共和黨議員:FBI調查未發現卡瓦諾有不當行為
遭到性侵未遂指控的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27日出席參院聽證會。(AFP)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被控性侵,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籍主席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4日表示,聯邦調查局(FBI)對卡瓦諾所作新調查未發現能證實他曾犯案的證據。
儘管在野民主黨的主要議員批評FBI的調查「不夠徹底」,葛拉斯里說,如今該由參議院針對卡瓦諾出任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任命案進行表決了。大法官是終生職。
葛拉斯里發布聲明說:「這項調查未發現不當行為的跡證。沒有我們原先不知道的事情。」
在加州擔任大學教授的女子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指控,卡瓦諾在幾10年前他們都還是青少年時曾意圖性侵她。聯邦調查局應民主黨議員和重要共和黨參議員佛雷克(Jeff Flake)要求,以一週時間調查此事,已提出報告。

相關留言

卡瓦諾任大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