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卡瓦諾任大法官 川普讚參院批指控女子搞錯人

  • 時間:2018-10-07 07:0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卡瓦諾任大法官 川普讚參院批指控女子搞錯人
美國總統川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Brett Kavanaugh) (AFP)
美國參議院6日下午表決通過,保守派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出任終身職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任命案。川普於參院全院唱名表決過關後,發推文讚許參院通過這項任命案。
川普發推文說:「我要讚許和恭賀美國參議院,同意把我們的最棒提名人卡瓦諾法官,送進美國最高法院。今天稍後,我就會簽署他的任命書,他將會正式宣誓。令人非常興奮!」
此外,川普表示,在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聽證過程中,作證指控卡瓦諾法官曾試圖性侵她的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他百分之百確信她搞錯了指控對象。
搭空軍一號座機飛往堪薩斯市(Kansas)參加選舉造勢集會的川普在機上告訴記者:「這就是我挑選他的理由之一,沒人擁有宛如卡瓦諾般的純淨無瑕疵過往,他是一位傑出人士,我為挑選他深感榮幸。他能挺得住民主黨人的可怕、糟透攻擊,我們感到非常光榮。」

相關留言

卡瓦諾任大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