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MLB傳奇球星李維拉抵台 盼感受台灣之美

  • 時間:2023-03-06 11:5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MLB傳奇球星李維拉抵台 盼感受台灣之美
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6日抵台,8日將擔任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嘉賓。(悍創運動行銷提供)

應邀來台為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擔任開求嘉賓的前美國大聯盟球星李維拉今天(6日)清晨抵台,他在機場受訪表示,曾聽前洋基隊友王建民説台灣很美,希望此行有機會參觀寺廟、人文風景,好好體驗一下。

李維拉抵達機場時,長榮航空地勤人員特別在登機門手舉各式歡迎牌,熱情齊喊「We Love You Mo(Mo為球迷對李維拉的暱稱)」,「EVA Love You」歡迎「最強守護神」李維拉來台,並開心的合影留念;現場也來了相當多台灣球迷歡迎,對於球迷要求簽名與合照,李維拉也展現親和力回應。

巴拿馬裔李維拉8日擔任開幕嘉賓,巧合的是,開幕戰正好是中華隊與巴拿馬,他笑說這將是一場刺激的比賽,也希望這次經典賽巴拿馬跟台灣能夠一起晉級決賽。

李維拉抵台後,3月7號上午將先出席Rivera Taiwan Tour分享會以及當日下午在洲際棒球場的李維拉公益訓練營,3月8日經典賽開幕戰現場也將舉辦唯一場次簽名會與球迷零距離互動,9日離台。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