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經典賽 / 台灣首戰巴拿馬 總統喊:「Team Taiwan 挺台灣」

  • 時間:2023-03-08 19:2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歐陽夢萍
經典賽 / 台灣首戰巴拿馬 總統喊:「Team Taiwan 挺台灣」
蔡英文總統8日晚間以錄影方式為台中區預賽開幕致詞,祝福台灣隊成功捍衛台灣主場,用盡全力,團結奮戰到最後一刻。(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今天(8日)開打,A組預賽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台灣隊首戰對上巴拿馬。蔡英文總統晚間以錄影方式為台中區預賽開幕致詞,祝福台灣隊成功捍衛台灣主場,用盡全力,團結奮戰到最後一刻。

總統在致詞中表示,在睽違10年後,「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分組賽今年再度回到台灣舉辦,她相信大家一定都十分興奮。

總統也強調棒球精神和台灣精神一樣,會團結奮戰到最後一刻。

蔡總統:『(原音)面對挑戰,我們都會用盡全力,一棒接一棒,一球接一球,團結拚到最後,我們一起和台灣隊奮戰到最後一刻。各位球迷,你準備好了嗎?祝福我們的台灣隊成功捍衛台灣主場!Team Taiwan 挺台灣!挺進東京、前進邁阿密!』

相關留言

2023WBC經典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