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姆巴佩遭摩洛哥重兵包夾照片引熱議

  • 時間:2022-12-16 15:20
  • 新聞引據:中央社、IG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世界盃/姆巴佩遭摩洛哥重兵包夾照片引熱議
法國明星球員姆巴佩(Kylian Mbappe)自己上傳被摩洛哥5人包夾的照片。(AFP)

法國15日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強賽以2:0擊敗摩洛哥,順利闖進決賽。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結束後,於IG上傳自己被重兵包夾的照片,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不要懷疑,雖然看起來像合成照,但這是真的」。

本屆世足賽已踢進5球的姆巴佩,在本次法國與摩洛哥之戰中果然成為重點防守對象,只要球權在姆巴佩身上,立即就有好幾名摩洛哥球員靠近並嚴加看管。姆巴佩雖無進攻機會但表現依然活躍,並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讓法國能順利奪下本場比賽勝利。

姆巴佩在上屆世界盃踢進4球,這次世界盃已經攻進5球,兩次世界盃下來,一共已進了9球。

此外,台北時間18日晚上11點開踢的世界盃冠軍戰,阿根廷與法國都要爭奪隊史第3座世界盃冠軍,阿根廷想繼1986年後再度高舉大力神盃,法國則想成為繼1962年的巴西後,首支衛冕成功的球隊。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