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克羅埃西亞技壓摩洛哥 拿下季軍

  • 時間:2022-12-18 06:1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世界盃/克羅埃西亞技壓摩洛哥 拿下季軍
克羅埃西亞17日以2比1擊敗摩洛哥,奪得這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季軍。(AFP)

克羅埃西亞17日以2比1擊敗摩洛哥,奪得這屆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的季軍。奧爾西奇(Mislav Orsic)的一記射門,幫助球隊取得勝果。

本屆賽會的明星之一、克羅埃西亞後衛格瓦迪奧爾(Josko Gvardiol)在比賽第7分鐘將球頂入網中,但摩洛哥後衛達里(Achraf Dari)隨後也還以顏色,同樣以一記頭槌追平比分。

奧爾西奇在上半場尾聲以一記漂亮的弧線射門,取得超前分,最終幫助克羅埃西亞贏得銅牌。這是世足賽連續第11屆由歐洲球隊拿下第三名。

克羅埃西亞總教練達利奇(Zlatko Dalic)說:「這是一面銅牌,但對我們來說它就像金牌一樣。」

在摩洛哥成為世足賽史上第一支晉級四強的非洲球隊之後,總教練雷格拉吉(Walid Regragui)說,他的球隊有很多值到驕傲的地方。

雷格拉吉表示:「這是一場苦澀的敗仗,但我認為這是值得的。」

雷格拉吉:「我們有一支永不放棄的球隊。我們會記得很多場比賽,我們將變得更強大。我們已經團結了我們的國家一個月,所有人都很開心。」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