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衛冕軍法國再受重創 金球獎得主本澤馬因傷退出

  • 時間:2022-11-20 07:52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世界盃/衛冕軍法國再受重創 金球獎得主本澤馬因傷退出
今年金球獎(Ballon d'Or)得主法國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因傷被排除在卡達世界盃之外,恐影響法國隊戰力。(FB/@Karim Benzema)

今年金球獎(Ballon d'Or)得主、法國前鋒本澤馬(Karim Benzema)由於左大腿受傷,在19日被排除在卡達世界盃之外,這對尋求衛冕的法國隊造成嚴重打擊。

法國足球協會發表聲明指出,34歲的本澤馬在19日早上訓練時受傷, 將需要三周的復建。

效力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的本澤馬,自10月以來一直為大腿傷勢所苦。在球隊最近的6場比賽中,本澤馬每場出賽不到半小時。

卡達世界盃將於20日登場。尋求衛冕的法國隊將在開幕戰,對上澳洲隊。

根據國際足球總會(FIFA)的規則,法國可以在21日對陣澳洲前,徵召一名球員替補受傷的本澤馬。

本澤馬的受傷已成為法國教頭德尚(Didier Deschamps)最頭疼的問題。在此之前,法國已折損了多名球員,包括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坎特(N'Golo Kante)、第二號門將邁尼昂(Mike Maignan)、後衛金彭貝(Presnel Kimpembe),以及前鋒恩昆庫(Christopher Nkunku)。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