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西班牙裁判發18黃牌惹議 剩餘賽事不准執法

  • 時間:2022-12-13 07:0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世界盃/西班牙裁判發18黃牌惹議 剩餘賽事不准執法
西班牙籍裁判馬杜9日在阿根廷對陣荷蘭的8強戰中,狂發了18張黃牌。(AFP)

阿根廷9日在激烈的PK大戰擊敗荷蘭,晉級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強,但陣中巨星梅西很不滿西班牙籍主審馬杜(Antonio Mateu Lahoz)整場狂發18張黃牌,有媒體指出,國際足球總會已不讓他執法接下來賽事。

西班牙人民廣播網(COPE)報導,馬杜將不會在本屆世足賽的剩餘賽事中擔任裁判。

馬杜在阿根廷對陣荷蘭的8強戰中,狂發了18張黃牌。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馬杜的執法並沒有獲得阿根廷或荷蘭隊的好評,尤其阿根廷球員對他的表現更是直言不諱。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說道:「我認為國際足球總會(FIFA)必須處理這個問題,它不能讓這樣的裁判來執法如此重大、如此重要比賽。」   

國際足球總會似乎已經達成了梅西的期盼,馬杜不被允許執法4強賽或決賽。

儘管阿根廷球員們紛紛批評這位爭議裁判,但跟馬杜不同的是,阿根廷的世界盃旅程仍持續進行中。

阿根廷將於台灣時間14日凌晨3時與克羅埃西亞爭奪冠軍賽門票。克羅埃西亞在上屆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敗給法國,屈居亞軍。

相關留言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