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公投倒數黃金週 時代力量全台黨部同步宣講

  • 時間:2021-12-11 18:2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公投倒數黃金週 時代力量全台黨部同步宣講
公投倒數黃金週, 時代力量全台黨部同步宣講。(臉書)

1218四大公投倒數7天,藍綠兩大黨把握最後黃金週舉辦大型公投宣講大催票,時代力量今天(11日)也啟動全台同步宣傳活動,時代力量中央及各地方黨部,分別於台北、新北、基隆、宜蘭、花蓮、新竹縣市、桃園、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等縣市,同步進行宣講及現場發放公投小物,為宣傳四大公投做最後衝刺。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天領軍,與秘書長白卿芬、台北黨部主委陳志明、台北黨部大安文山區主任林泓泰等人,在台北舉行「全台黃金週公投齊開步」記者會,共同向民眾傳達公投重要意義,呼籲民眾把握時間,認識公投內容並踴躍投票。

陳椒華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時代力量在全台已進行公投宣傳超過百場以上。自公投成案後,時代力量立即邀請專家召開專家座談會,而自5月起即舉辦多場線上與實體的「台灣公民永續行動咖啡館」系列座談會,之後在黨內運作機制下,完成黨內共識會議,經通盤分析與討論後,匯聚成時代力量的四大公投白皮書。

陳椒華強調,時代力量針對公投立場向來主張「充分參與、理性投票」,鼓勵社會大眾多關心公共事務、積極行使公民權利,但政府應該在公投之前,完整且詳盡的將所有公投案的資訊公告讓民眾了解。

陳椒華並說,公投即將進入倒數時刻,時代力量全台黨部今天從早到晚舉行公投宣講大串聯活動,深入各地市場、車站、主要交通要道,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為公投做最後衝刺。

時代力量秘書長白卿芬也分享,在公投即將登場的最後時刻,時代力量將秉持街講精神,不以搭舞台、政黨動員的方式辦活動,而是直接面對面接觸人群,與民眾溝通、討論,時代力量也鼓勵所有民眾在12月18日走出家門投票,一同積極參與展現公民意志,不為政黨動員,而是為了台灣更好的未來努力。

相關留言

4大公投案沒過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