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拜登喬治亞州超車川普 仍有約5萬張票未開出

  • 時間:2020-11-06 18:3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拜登喬治亞州超車川普 仍有約5萬張票未開出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關鍵州喬治亞州後來居上,以917票領先,該州的開票作業仍在繼續。(AFP)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進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6日)報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在關鍵州喬治亞州後來居上,以917票領先,該州的開票作業仍在繼續。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和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拜登逆轉先前現任總統川普在這個南部州的領先優勢,翻盤領先917票。領先2天的川普可能失守該州。

喬治亞州長期為共和黨據點,川普在2016年以5個百分點的領先幅度贏得喬治亞州。

若拜登成功拿下該州16張選舉人票,總票數將增加到269張,往270張的當選門檻大舉邁進,但仍尚不足以贏得大選。而對目前只拿下214張選舉人票的川普來說,輸掉喬治亞州後要獲得至少270張票並成功連任,將成為不可能的任務。

喬治亞州已經開出約98%選票,仍有約5萬張選票待計。

相關留言

2020美國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