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美大選7州結束投票 艾迪生機構:川普將拿下印州

  • 時間:2020-11-04 08:25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美大選7州結束投票 艾迪生機構:川普將拿下印州
2020美國大選,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對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 Joe Biden)。(AFP)

美國大選3日進行,已經有7個州完成投票工作。民調機構艾迪生媒體研究(Edison Research)預測,現任總統川普將在印地安納州獲得勝利,拿下該州的選舉人票。

美聯社預測,川普也將贏得肯塔基州;福斯新聞(Fox News)則預測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將拿下佛蒙特州以及維吉尼亞州。至於印地安納州、西維吉尼亞州則將由川普獲勝。

由於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許多選民都是戴著口罩前往投票,並且保持社交距離。截至目前,投票秩序良好,並未發生部份官員之前所擔心的混亂情況。

民調顯示,74歲的川普可望在數個關鍵州拿下勝利,複製2016年大選的情況,也就是雖然在普選票落敗,但最終以拿下較多的選舉人票,連任成功。

相關留言

2020美國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