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拜登在賓州票數後來居上 白宮大位在望

  • 時間:2020-11-06 22:19
  • 新聞引據:採訪、CNN
  • 撰稿編輯:張子清
拜登在賓州票數後來居上 白宮大位在望
競爭激烈的賓州(Pennsylvania)在通訊投票陸續開出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得票率49.4%,超越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49.3%。(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6日)報導,緊張刺激的美國總統大選又出現最新狀況,競爭激烈的賓州(Pennsylvania)在通訊投票陸續開出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得票率49.4%,超越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49.3%,領先票數達5,587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金恩(John King)說,拜登在賓州取得領先後,「將是總統競選的潛在決定時刻」。

CNN報導,若是拜登順利拿下賓州,賓州選舉人票有20張,加上目前拜登已取得的253張選舉人票,將有273張,白宮大位在望。

根據CNN,目前川普拿下的選舉人票有213張,若是他失去賓州,恐將與連任之路的距離更加遙遠。

除了賓州,還有阿拉斯加、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內華達州與北卡羅來納州,共計6州仍在計票中,川普在阿拉斯加與北卡羅來納州領先,拜登則是在其餘4州取得領先。

相關留言

2020美國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