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郵寄投票及時運送 美法官下令加強額外措施

  • 時間:2020-11-02 11:1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海青青
郵寄投票及時運送 美法官下令加強額外措施
美國郵寄投票。 (AP/達志影像)

美國法官1日簽署一項命令,要求美國郵政管理局(USPS)提醒資深管理者,他們必須遵守「額外措施」政策,並使用快捷郵件網絡(Express Mail Network),加速選票在3日總統選舉日前的遞送。

美國區域法官蘇利文(Emmet Sullivan)的這項命令已獲得郵政管理局的同意。該命令要求,郵政服務必須加強其「特殊程序」,以確保其「在選舉日投票時間截止前,遞送每一張選票」。

美國郵政管理局也將向管理者加強規範,「從現在直到至少11月7日,所有收件地址是當地的選票,必須在當天處理,或者不得晚於第二天早上被遞送至地方辦公室。」

華盛頓地區法庭法官蘇利文在10月30日下令美國郵政管理局在郵件處理地點採取「額外措施」,以確保在3日總統大選前,能及時遞送數以百萬計的選票。

在周末一連串的法庭聽證後,1日簽署的這項命令指導郵政管理局要在當天晚上9點鐘(美東時間)以前,重新發送給所有區域主任和部門經理這項「額外措施」政策,以為2020大選最後一週提供明確指引,「同時,在聯邦區域法庭的指示下,重新發布這項政策。」

蘇利文也表示,郵政管理局必須加強作法,在每張選票上蓋上清楚的郵戳,以顯示收到選票的日期。根據1日發布的命令,郵政管理局必須在每一張選票蓋上郵戳,即使沒有貼郵票的選票也必須如此。

該命令並指示,郵政管理局必須使用其「在2日、3日和選舉日後的快捷郵件網絡,以加速選票寄出地方區域,確保選票的及時傳遞,除非選票信封上有其他更快速的選擇。」

蘇利文1日並表示,他也下令就「邁阿密-戴德郡(Miami-Dade)普林斯頓(Princeton)郵局傳出的選舉郵件遭積壓情形」,提出每天狀態報告。

美國郵政管理局在10月30日發出一份備忘錄,列出眾多遞送選票的額外措施,包括在選舉時間截止後與選舉委員會的交接安排。

郵局不建議在每州所訂的郵寄截止日7天內才寄出選票。部份州接受選舉日後一週內所收到、郵戳在選舉日前的選票,其他州則要求選票必須在選舉日前寄達。路易斯安那州要求選票必須在2日以前寄達。

郵政管理局在10月29日表示,在11月3日選舉日之前,他們已遞送1億2,200萬張空白與完成的選票。

郵寄投票在選舉日前送達與否影響重大。在沒有事實證明下,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直聲稱,郵寄投票將導致大規模的舞弊。他在1日堅稱,選舉結果應該在3日晚上揭曉,儘管缺席投票的計票時間會超過這個時限。

相關留言

2020美國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