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鎖定軍事基礎設施

  • 時間:2022-02-24 13:1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鎖定軍事基礎設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17日到前線視察。 (圖:烏克蘭總統府)

俄羅斯新聞社(RIA)今天(24日)引述國防部報導,俄羅斯正以高精密武器瞄準烏克蘭的軍事基礎設施、防空和空軍進行攻擊,而非攻擊烏克蘭城市。

基輔表示,俄羅斯已對烏克蘭發動全面攻擊,多個城市的軍事指揮中心遭到飛彈襲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表示,俄羅斯已對烏克蘭的基礎設施和邊界防衛隊,發動飛彈攻擊。在許多城市已傳出爆炸。

澤倫斯基表示,已下令全國實施戒嚴。

烏克蘭外交部發表聲明指出,俄羅斯的軍事行動,目的是摧毀烏克蘭。

另外,根據俄羅斯國際傳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報導,在俄羅斯展開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後,俄羅斯支持的分離主義份子表示,他們也已對烏克蘭控制的盧甘斯克省(Luhansk)夏斯季耶(Shchastia),發動攻擊。

相關留言

俄烏開戰